网站地图English化学所
通知公告
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重点实验室安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7-08 来源:

      

      2013年6月4日上午10:00,我实验室召开了新一届安全小组会议,实验室主任、新一届安全小组组长及安全员9人参加了会议。

 

       李峻柏主任从有机试剂、生物实验安全、科研数据保密和学生的心理问题等几个方面,结合我实验室的特点提出了一些要求,例如:有机试剂应该分类存放,及时清理废液,一些生物实验用过的细胞要适当的处理,应该对性格内向并感觉心理压力大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同时对安全小组组长及实验室安全员赋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及时沟通,发现隐患及时解决。

 

       安全小组组长王金本老师对李峻柏主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安排了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安全员对现存试剂、药品进行彻查,特别是冰箱中存放的药品。并要求安全员对新入实验室的学生进行安全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院重点实验室

2013年6月7日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