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化学所
实验室活动
分工会组织秋游—石林峡
作者: 时间:2013-08-09 来源:

 

 

  本次秋游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工会成员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及加强集体意识,同时丰富业余生活,强身健体,放松心情。通过爬山的形式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以促进心里和生理健康。

 

  石林峡景区位于北京市区东北部70公里的平谷区境内。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国际ISO双认证企业,国家AAAA风景区。石林峡因峡谷内山峰根根直立,峭立挺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赏北国石林、观九天飞瀑、游峡谷险峰、寻石林三绝是石林峡四大浏览特色。这里的石林高峻陡峭、片片根根直立,巨石、奇石遍布谷中,整个峡谷林木郁郁葱葱,奇松怪柏苍翠挺拔,幽长的峡谷清寂秀丽,九瀑十八潭点缀其中,如一幅惟妙惟肖的天然画卷,颇具北方的壮美气势,又显江南的秀丽多姿。石林峡有东西两片石林,令人叹为观止,远观气势宏伟,近观形态各异,异彩纷呈,有的如巨笔参天,有的如玉笋穿空,有的如枪戟林立,有的如雄狮出征,更有似玉女婷婷,神猴探月,龙盘玉柱,老象出山者,美轮美奂,美不胜收。有诗赞曰:“早知石林生南国,至此方知读书浅”。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