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化学所
实验室活动
分工会组织秋游—青龙峡
作者: 时间:2013-08-09 来源:

 

  2012年10月27日所工会支持下,胶体界面分工会组织了本次秋游,其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工会成员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及加强集体意识,同时丰富业余生活,强身健体,放松心情。通过爬山的形式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以促进心里和生理健康。

 

  怀柔青龙峡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的古长城关口。从京密路到怀柔见开放环岛左转第一个红灯右转,沿怀丰公路北行可达。距北京三元桥75公里。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20世纪70年代,在大水峪水库出口修筑了一条高59米,长283米,宽4米的北京市第一座混凝土重力拱坝,从而形成了一座库容量为1460万立方米、流域面积为55.6平方公里的峡谷型水库,库内可供游客乘船游览。1996年正式对外开放。

 

  此次秋游活动,我分工会安排了爬山和游船两项活动,集体乘坐一艘游船观赏大自然优美的山水,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以释放,随后分5个小分队开始爬山,一路上大家相互帮助,山间不时回荡着欢歌笑语。

 

  通过秋游活动,使工会成员既锻炼了身体,磨练意志,又陶冶了心情,切实活跃了成员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增强了彼此的交流,增强团结,加深友谊,开阔视野,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使大家把更大的热忱投入到我们得科研工作中。

 

 

胶体界面分工会

2012年10月27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